网友:Turbo啊(ā ),Turbo,我就想(xiǎng )起了你。。。
网友:后半段(duàn )又睡过(guò )去了,唉!
网友:I HATE THIS STORY
网友:如果钢3值7.5,这个就值八(bā )分以上。比我预(yù )期的好多了。有(yǒu )诚意,缺(quē )点儿创意,美术(shù )和ost赞。故事有点(diǎn )单薄,但起码重大bug和世(shì )界观缺陷还是(shì )注意避免了的,排映吃(chī )亏,从电影院出(chū )来的反馈看还(hái )不错,这(zhè )个分就应该是(shì )有水军在刷低(dī )。
网友:快进着(zhe )看看动(dòng )作就行了
网友:三部中(zhōng )最烂,某(mǒu )人硬说是自己指挥的(de ),导致电影里指挥权都(dōu )分不清(qīng ),按照谭震林的讲法:「贪天之(zhī )功,无耻之尤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