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:好垃圾的(de )剧情
网友:angel class II.....lol... i bet my guardian angel has not got the wings yet...
网友:冯巩(gǒng )让我惊喜了一(yī )下!
网友:人心叵测,待子(zǐ )虔虔……
网友:赤裸裸把战争过程具(jù )体化形(xíng )象化,在大调度(dù )的场景(jǐng )下细腻刻画残(cán )酷,视觉(jiào )风格出类拔萃,真是名(míng )副其实的大片导演。战(zhàn )争不需要英雄,需要怜(lián )悯,最骗人的话莫过于(yú )everything will be OK。
网友:节(jiē )奏又慢废话又多剧情(qíng )还脱线,再见(jiàn ).就是没拍完(wán )的下半集嘛,剪剪和1接(jiē )一起还凑合(hé )能看.看完觉得04年可能(néng )真没什么好(hǎo )电影看吧.